向日葵秘籍

河流打通了山脉,它向大海流去。
我也会流向你。
去爱我吧,
在我沉寂之前。

来找我玩吧♡
我期待着你啊

【鬼灭乙女】这不是什么血鬼术的后遗症啦!

炭/善/时/伊/炼/义

血鬼术的作用是喜欢上中术后看到的第一个人

是超级超级喜欢的那种哦

无脑甜饼

鳄鱼老师真狠

来这里吃口糖缓缓



灶门炭治郎

在中术之后刚开始还没有什么感觉,心跳的加速和对身边红发少年的关注似乎多了那么一点点,反而是他在看到你中术之后变了脸色,利落地解决掉鬼之后马上就过来抓住你的手腕。

“◯◯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在这个时候多多少少依靠我一下吧”

不,本来以为由于是战斗而加速的心跳,在他靠近并被抓住手腕后更快了,心跳扑通扑通的声音再大一点会被听到的吧,有些慌乱地用另一只手捂住心口然而并没有什么作用,反而被他认为是影响到了心脏。
以为你受伤的少年似乎更加担忧了

“请一定要撑住,我们现在就去蝶屋”

啊啊啊啊,看到他为你而担忧后心脏好像受到了安抚,但是在他试图背你的时候又疯狂跳动,不,这样下去真的会受不了的,这个血鬼术攻击的是心脏吗?那就也太温柔了吧,心口传来的感觉并不是疼痛而是一阵一阵的激动和温暖,不行,一定要拉开距离,不然这样的心跳频率一定会猝死的吧。

“不……不是,没有什么大碍,如果你可以离我远一点,我的感觉会更好。”

听到这句话后炭治郎的表情似乎是石化了,这是被喜欢的女孩子讨厌了吗?
在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恶劣的话后,立刻就道歉了,解释了原因后像太阳一样温柔的炭治郎又振作了,不过到蝶屋治疗后没有察觉到他还有一点小失落。



“真希望你那时对我的感觉不是术的作用啊。”







我妻善逸

“雷之呼吸•一之型 霹雳一闪”

电光之间,上一刻还施术的鬼的头颅就已经掉了下来,清醒状态下用一之型斩杀了恶鬼,这样有攻击性的善逸和平时不大一样。拥有雷呼速度的少年在你还未反应过来时就到了你身前,突然的严肃让人有点无法适从。

“它冲你施术了吧!话说你怎么不闪开啊!明明可以闪开的啊为什么不闪开啊!中术了吧果然有中术吧!如果你有什么意外的话我去和谁结婚啊!”

有些生气的话语中似乎有些不一样的感情,唔哇!这是表白吗?!话说为什么连听到这样的话都会向恋爱的方面想啊!真的开始思考为什么自己会向恋爱脑的方向发展,不,难道是到了该春心萌动的时候了吗?

“怎么可能闪开啊!明明说过要保护善逸的啊!”红着脸喊出这句话后,看到对面的黄发少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脸红了。

不,为什么这么可爱?以前有感觉到善逸这么可爱的吗?!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真的不会不妙吗?可是完全不想阻止啊!

“啊啊啊,你这么说我会当真的啊,原来在你心里我这么重要的吗,不行啊不行啊果然还是结婚吧!这样算是互通心意了吧,下一步就可以结婚了吧!答应了哦,你答应了哦!绝对不可以反悔的啊!”

因为心跳声太大被听力绝佳的他感觉到了心意,于是就这样确定了关系(?)



突然想起来血鬼术的事,于是被哭唧唧的他拉到了蝶屋,弄清情况血鬼术功效过去后,被哭着说是始乱终弃(?)
“啊啊啊,不可以这样的吧,怎么可以这样啊,明明都要结婚了这个时候又反悔了吗。”
“没有啦善逸,我没有要反悔哦。”
似乎是在血鬼术推动下明白了心意,不过结婚什么的不可能那么快的。






时透无一郎

中了术之后内心的意愿被放大了许多倍,或者说从超级喜欢霞柱到了想要亲吻和拥抱的地步,理智的存在告诉你这是崇拜,可是现在情感上的意愿果然还是让人无法忽视。
他可还是十四岁啊,怎么可以对霞柱大人有那样的想法,这可真是大不敬啊!
于是抱着这样的心理开始用呼吸法让自己更加清醒。

“过来。”

等等,在这个拼命克制住自己行为的时候,那个让你变得奇怪的源头竟然让你过去,这样真的不太好吧!
内心这样拼命挣扎,然而还是带着视死如归的表情过去了。
无一郎看到你是在用“挪”的步伐执行他的命令,很明显的皱了眉头。

“这么不情愿的吗?啊,还是自己被血鬼术折磨着吧,如果连这样的心情都无法正视,那之后就不要跟着我了。”

不出所料地说出了依旧冷漠的话,等等,这个意思是被发现了吗?而且似乎是鼓励你正视对他的爱恋吗?诶诶?!那这样的话是不是就可以亲亲抱抱了?
在理解了这句话后非常果断地放弃忍耐,任凭情感的牵引去抱住这个对自己充满吸引力的人,还得寸进尺地蹭了蹭他的头。

“只有这种程度吗,你真的不想要别的什么吗?比如亲吻什么的,不,这样的话还是让我来吧。”

面不改色地说出了这句话,在你大脑有些当机的时候,嘴唇上传来了温暖柔软的触感,仅仅是嘴唇相贴也已经是让人以为是梦境了。



“不,还是等术解后让你真正明白自己的心意比较好。”







嘴平伊之助

在干掉鬼之后大喊着“猪突猛进”冲向了你,不出意料的你被他撞到在地,等等不管怎样的爱意都会在这样的攻击力下给磨灭掉吧?!
在问到为什么这样做的时候理所当然地说:“山大王的小弟怎么会被血鬼术迷惑!”
所以是看见自己一直在看他所以用这种方法提醒你吗?虽然的确很管用不过真的不能用个温柔点的方式吗?还有谁是你小弟啊!内心其实十分庆幸有猪猪头套,不然看到伊之助的美颜暴击可真的不一定还能够承受。
等等为什么似乎自己被撞了之后更加激动了?难道是“这一撞就撞到了我心里”这样的剧情发展吗?这可是真的不太妙啊。
猪猪头套的粉色耳尖和头套的质感都在吸引你摸上去,不过真的摸上去的话一定会被撞飞吧!于是在生命和内心无法抑制的情感之间艰难选择,于是还在思考的时候身体就先头脑一步摸上了粉扑扑的耳尖。
唔哇这手感值了!这么想着已经做好准备接受“猪突猛进”后,想象中的冲击并没有到来,睁眼一看发现他愣在了那里周围似乎还有简直要实质化的白色绒球。于是有些疑惑的发出了声。

“……伊之助?”

“啊,竟然让山大王变得轻飘飘的了,这是什么攻击,再来一次!”

这么说的话应该是允许了吧,于是开始大胆地顺着心意用脑袋蹭了蹭猪猪头套,还意外的得到了同样的蹭头。
这是什么暴击?!啊,头套掉下来了。
看到头套下过分清秀的脸后内心并没有什么想法,反而视线控制不住地想要朝头套的方向去看。所以说这是爱上他的头套了吗?!



被发现频繁偷看头套后被气呼呼地带到了蝶屋,然后发现这是中术后第一眼看到的是头套的原因。

“山大王的女人就要好好看着我啊!”

不,什么时候成了你的女人?还请清醒一点啊伊之助!








炼狱杏寿郎

“唔姆,◯◯有什么感觉不对的地方吗?”在斩鬼后带着太阳一样的笑容问出了这句话。
不,并没有不对的,只是想要扑过去而已。这样的话怎么可能说出来啊,明明还是黑夜但面前的人就像是在发光一样,虽然平时也是一样,但为什么感觉自己就像飞蛾一样想要扑过去呀,难道是中了什么“趋光性”的血鬼术吗?那这个鬼是有多渴望太阳啊?!

“不,一切都很好。”因为要为了阻止自己扑向炎柱大人,于是用尽力气拼命站在原地,导致自己都没有发现刚才的声音中竟然带了一些颤抖。

“在我面前不需要硬撑的,看起来你现在似乎很不好,最好还是去附近的藤之家调整一下。”

“不,请不要过来。”没有控制住地大声说了出来,反应过后立刻加上了“我不是那个意思”这样的解释。

不过幸好看起来炎柱大人没有太在意,笑容还是像往常一样耀眼,等等为什么朝这边走过来了?!拼命克制住自己不过去后,没想到对方却走了过来,在头脑风暴的时候被按入了一个暖烘烘的怀抱,在发觉这是杏寿郎大人身上的味道之后大脑果断当机。

太阳,是这么温暖的吗?只剩下了这样的感觉。

“嗯,◯◯想要的是这个吧,我也很喜欢呢。”

不加掩饰地说出了这句话后,脸色爆红,又因为这样的情况太羞涩于是又往他的怀里埋了埋。在你看不到的情况下他的笑容好像更加耀眼了一些。


在得知这只是血鬼术的作用后也没有什么失落,还是一样地发出了邀约。

“唔姆,今天要一起吃饭吗。”

不愧是成年人吗,已经开始追求了?







富冈义勇

很平静地斩鬼之后,又很平静地带你去附近的藤之家?等等这个男人这样真的有什么情绪波动吗?这是什么不正经的血鬼术,为什么让你第一个看到的是这个男人,话说当初一定要跟着他的自己一定是为色所迷吧?!
当初收继子时很明显的表达了不想收的意愿,于是在你的坚持不懈(?)之下还是成为了他的继子。
这样的男人可能真的很难让他主动,也许是血鬼术的原因你大胆地追上水柱大人,从背后抱住了他。

“请停一停,让我这样抱一下就好。”

于是真的按照你说的停了下来,不过也没有做出什么其他的动作。在抱了一会后心跳稍微不那么快后,认真的鞠躬道了歉。

“不用道歉。”

听到这样的话后有些惊讶地抬头看了看,让人失望的是他还是那样一副平淡的表情。果然对义勇先生有什么想法还是提早打消的好。
似乎是察觉了你的消极,他一反常态地伸手摸了摸你的头,本来就因为血鬼术变得有些奇怪的心情又荡漾起来了。

“你今天很奇怪。”

被这样说到后发现似乎的确是这样,发现拉开一段距离后心跳恢复到平常的状态,于是很努力地拉开距离但都以失败告终,在唾弃自己的定力时,没有察觉到他的故意。

“走的太慢了,伸手过来。”

于是被拉住手之后内心狂叫,啊啊啊所以说喜欢这个男人真的是好啊!


在术解除之后依然记得牵手后的心跳,于是开始努力提高自己,来配得上这个男人,甚至还制定了没有情绪波动男人的攻略计划。每天都在加练以至于很少能和义勇先生一起吃饭。

义勇很疑惑,是表达心意的方法不对吗?








评论+∞好感度哦

超级想要啦

希望你能喜欢♡

评论(18)

热度(6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