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秘籍

河流打通了山脉,它向大海流去。
我也会流向你。
去爱我吧,
在我沉寂之前。

来找我玩吧♡
我期待着你啊

【黄少天x你】男神生日生气了怎么办

今天黄少生日
嫖一把黄少
荣耀归虫叔,小卢属于我
ooc!ooc!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黄少生日快乐








1l并向你扔了堆文字泡
嗯……怎么办,今天楼主男票生日,送他什么?

5l并向你扔了堆文字泡
不是要喂狗粮……楼主很善良的。嗯……那就这么问“今天楼主男神生日,送他什么?”

9l并向你扔了堆文字泡
woc一顶象征环保的绿油油的帽子是什么鬼!!!楼主对男神可是矢志不渝的!!!(其实就是楼主怂)

13l并向你扔了堆文字泡
感谢大家放下火把,虽然楼上几位建议地挺好(个鬼),但楼主感觉还是不够惊吓,咳,惊喜,不过看出来大家在昨天被虐的挺惨。那么问题来了“今天楼主男神生日,但楼主惹男神生气了,怎么办?”

19l并向你扔了堆文字泡
……什么叫艹一顿就好了……

26l并向你扔了堆文字泡
哦对对对,忘了说楼主怎么惹男神生气的。其实是这样的,今天是楼主男神生日,楼主忘记了,并且和姬友出去浪了一上午,正在吃麻辣烫的时候刷了下微博才想起来今天是男神生日,于是楼主马上丢下姬友就飞奔回家,结果回去后发现男神这次真的变成了一个安静的美男子。想想也对,毕竟楼主弧了他一上午,而且还是他生日这天。啊,西湖的水,我的泪啊啊啊

28l并向你扔了堆文字泡
啊啊啊,是楼主不对啦,不应该作死……所以现在让大家帮楼主想办法啊啊啊,心塞塞

33l并向你扔了堆文字泡
咳咳,楼上不要污啊,什么叫让他艹一顿就好了,立白来一包?

39l并向你扔了堆文字泡
嗯,因为楼主的男神是一个话唠,平时调侃他说让他变成一个安静的美男子,没想到男神真的有安静的一天,但其实楼主很喜欢听男神说话的,男神声音特别好听(没错楼主是个声控),估计他这次真的生气了,要不怎么会不理我啊啊啊

47l并向你扔了堆文字泡
嗯……难道楼主真的让他艹一顿?感觉你们的回答里就这个靠谱……天呐,楼主可是个有骨气的好孩子,不能艹,对不能艹

53l并向你扔了堆文字泡
蛋糕?哦,对,蛋糕。可是楼主回来的太急,忘记买蛋糕了,要不?现在去买?

69l夜雨声烦
蛋糕已经买好了还有媳妇儿你真的知道错了吗你知不知道今天我等了你多久等了你多久我好伤心啊连我的粉丝们都记得你竟然忘记了你竟然忘记了我不管你一定要补偿我本剑圣的生日都忘记了简直不能忍还有难道你真的想过找别人吗那你解释一下什么叫做你怂才不那样做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你竟然还想跑你这样是不对的你知道吗你最好过来解释一下不然本剑圣真的不原谅你哦

83l并向你扔了堆文字泡
woc男神你怎么在这!!等等这个楼层黄少天你故意的吧!一定是故

520l夜雨声烦
谢谢大家的建议,她暂时不会上来了
-----------此帖已删-----------









问我为什么黄少最后一句这么少?
因为还没有干♂完


求小红心小蓝手
求评论求关注

评论(1)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