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秘籍

河流打通了山脉,它向大海流去。
我也会流向你。
去爱我吧,
在我沉寂之前。

来找我玩吧♡
我期待着你啊

【男神x你】于是开始怀疑人生(bu)

我终于放假啦啦啦
每逢佳节胖三斤
坚强
发个段子证明我的存在
荣耀属于虫叔,小卢属于我
ooc!ooc!ooc!
重要的是说三次
内含叶喻王乐黄













*叶修
她每天都说写作业
然后抱着手机傻笑
我过去一看
啊是在看张佳乐跳的极乐净土啊
           ---《他跳的有哥跳的好看吗,手机没收去写作业》






*喻文州
快过年了她要减肥
看她看美食的饥渴的眼神
总是不忍心呢
没办法只好亲自喂她了呢
          ---《亲爱的不要节食了,我来帮你用另一种方♂式减吧^_^》






*王杰希
她抢红包抢不到
就用十分可怜的眼神看着我
对这种眼神毫无抵抗力啊
还有要叫老公
           ---《等下是要收利♂息的哦》






*张佳乐
她在玩阴阳师
抽不到ssr让我帮忙
然后我抽到一个r
她一脸微笑地告诉我让我睡客厅
           ---《媳妇绝对是这游戏有bug,媳妇你三思啊啊啊》





*黄少天
她最近总是问一些
我和队长之间的事
后来我才知道过年了她要画福利回馈粉丝
而且是喻黄本
           ---《媳妇你不要解释了你竟然认为我是受躺床上躺好本剑圣让你感♂受下我是不是受》










沉迷于阴阳师从未抽到过ssr的我已经开始怀疑人生了
要微笑面对生活……







评论(4)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