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秘籍

河流打通了山脉,它向大海流去。
我也会流向你。
去爱我吧,
在我沉寂之前。

来找我玩吧♡
我期待着你啊

【男神x你】当媳妇迷上了《哈利·波特》

军训完的我生无可恋
黑了不止一个色系
高中不能带手机
一去就是半个月
心累
发个段子证明我存在
荣耀归虫叔,小卢属于我
ooc!ooc!ooc!
重要的事说三次
内含叶黄王喻苏









*叶修
她最近
特别喜欢看《哈利·波特》
最近她在找
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媳妇你清醒点啊你撞不过去的》






*黄少天
她最近
特别喜欢斯内普
总是喊
斯内普好帅斯内普帅炸我
           ---《媳妇儿我才是你老公他一个死面瘫有什么帅的有本剑圣帅吗有吗有吗有吗叫他出来和我pkpkpkpkpk》







*王杰希
她特别喜欢卢娜
总是说我的天啊卢娜小天使嫁我
总感觉本王在她心中的地位
要被一个女的抢走了
          ---《需要好好让她认♂清谁嫁谁》







*喻文州
她最近晚上
总是做噩梦
梦到摄魂怪要来捉她
然后就缩我怀里抱紧我
         ---《是不是该收取一些报♂酬呢^_^》






*苏沐秋
她啊
最近在找复活石呢
看到她为我这么努力很高兴呢
唉,很心疼呢
        ---《别找了找不到的,忘了我吧》









求小红心小蓝手
求评论求关注
mua~

评论(12)

热度(169)